南華大學產學合作及職涯發展處
南華大學 回首頁 English
2022/7/8
2022嘉義縣青年領袖營 延長報名時間並開放報名資格 !!!
2022嘉義縣青年領袖營 延長報名時間並開放報名資格!!!
 
為擴大邀請青年學子關心嘉義縣公共事務,延長報名時間且放寬報名資格。歡迎有興趣的同學,把握機會,
完成報名手續,全程免費參加。
 
活動日期:共兩梯次,每梯次三天兩夜,請於報名表中擇一報名
第一梯次:07/19(二)-07/21(四),報名延長至7月13日(三)下午5:00截止,7月14日公告正取名單
第二梯次:08/23(二)-08/25(四),報名延長至8月8日(一)下午5:00截止,8月9日公告正取名單
 
活動地點:
仁義湖岸大酒店,地址:嘉義縣番路鄉內甕村後坑仔35號
 
報名方式:
自公告日起,採GOOGLE表單線上報名:https://reurl.cc/QLYr45
,相關詢問請洽承辦單位南華大學產學合作及職涯發展處(產學合作組)黃馨瑩組員、吳佳茵專案計畫助理,電話05-2721001分機8631(黃)、8640(吳),聯絡信箱:nancy@nhu.edu
 
活動目的:
(一) 鼓勵青年關注公共議題,提供青年在地就近性政策參與管道,促進青年公共參與。
(二) 加強青年對公共議題的興趣與敏感度,形塑青年公共政策參與文化與實現。
(三) 培養青年的公民素養,提升價值思辯,展現公民行動力。

學員資格及遴選原則
 (一)全國各大專校院29 歲以下在學學生均可報名,就讀嘉義縣大專院校之在學學生或設籍在嘉義縣大專校院在學學生得優先錄取。
 (二)今年度高中畢業,已經大學錄取之準新生,設籍在嘉義縣或經嘉義縣的大專校院録取者,亦得報名參加。
 (三)參加社團擔任幹部者優先錄取(請提供佐證資料)。
 (四)參加社團經驗豐富者優先錄取(請提供參與社團起迄時間佐證資料)。
 (五)以不同校、同校不同系為優先遴選原則,以增加學員跨域交流的學習機會。
 (六)主辦單位保有審查錄取之權利,每梯次正取40名、備取10名為原則,經錄取之學員將另發公文通知,未錄取者恕不另行通知。正取出缺時,由備取依序遞補。

 詳細資料,請參考報名表單附件簡章
 
Go Back
110.10.14 創業楷模 呂慶盛 隨肌應變你不可不知道的創業秘訣
蔡衍明愛心基金會& 南華大學2017中秋節關懷活動暨頒獎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