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華大學產學合作及職涯發展處
南華大學 回首頁 English
2022/8/11
2022產業創新人才海外培訓計畫 鼓勵請踴躍報名參加
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辦理國科會「產業創新人才海外培訓計畫 (XTalent Program)」111年第2梯次。

徵件時間:
自111年7月11日至111年08月31日止。

活動目的:

(一)國科會為延續原博士創新之星計畫(LEAP)培育台灣創新創業人才之精神,選送台灣產學創新種子人才赴海外研習。
(二)將派選有熱忱貢獻台灣產業創新發展之高階人才,赴海外進行合作研習一年,補助金額以新臺幣150萬元為原則。
(三)希冀種子人才返國後協助產業創新布局及發展,讓台灣在全球科技戰略布局,精準掌握市場先機,在未來
成為全球經濟成長關鍵的力量。

申請資格:
(一)年齡:具中華民國國籍,40歲(含)以下。
(二)英文能力:能在研習環境及生活上以流利的英文對談及表達。
(三)學經歷:不限,但須對欲申請之海外企業及其需具備之技術能力有相當程度的認識,具發展潛力及自我挑戰之企圖心,並於申請時詳細說明必提出相關證明。
(四)特質:具有主動積極、獨立思考與作業能力,能與團隊充分溝通合作,且勇於與不同文化、技術背景的專業人才進行交流,對於將所學有服務熱忱,且可實際貢獻台灣產業者。
(五)加分項目:曾參與慣創、萌芽、科創、FITI等國科會言創業相關系畫者尤佳。

報名方式:
請至
官網https://xtalent.stpi.narl.org.tw/index

若有問題請洽:
(一)本院科技政策研究與資訊中心產業創新人才海外培訓計畫辦公室
(二) 電子信箱:xtalent@narlabs.org.tw
(三) 聯絡電話:02-2737-7738、02-2737-7747

最新消息請洽官網或粉絲專頁:
官網https://xtalent.stpi.narl.org.tw/index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xtalent.stpi

詳細資料請參考附件簡章
Go Back
1080523天明製藥.台虹科技
蔡衍明愛心基金會& 南華大學 2017端午節慰問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