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華大學產學合作及職涯發展處
南華大學 回首頁 English
2022/9/29
「我是創業家4!全國大專青年戰鬥營(Startup Weekend)」延長報名時間!!
高雄科技大學辦理「我是創業家4!全國大專青年戰鬥營(Startup Weekend)」,延長報名日期至111年10月10日(一)。

活動目的:
高雄科技大學為教育部創新創業推動基地,建構創新創業生態系統,為提供基地創業支援與輔導特辦理營隊,開放予全國大專校院學生免費參加,並邀請多位創業領域知名業師指導。


辦理日期:
111年10月21日(五)18時至10月23日(日)17時。


參加費用:
免費。營隊入選者提供全程食、宿,外縣市另補助交通費。


報名期間:
即日起至10月10日(日)23時59分止。


報名連結:
https://reurl.cc/qN0KWE


結訓證書:
全程參加營隊者,頒發結訓證書。


營隊錄取學員本單位將協助於活動前提供「營隊入選證明」,以供入選學員申請校內公假使用。

聯繫窗口:
本校創新創業教育中心翁淑銘專案副理;電話:(07)6011000分機38203。


營隊採實體進行,若受疫情影響,是否改採線上授課,將另行公告通知。
Go Back
1081025盧紀燁
SDGs x KOL網紅大賽-南華大學-【指標4.優質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