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華大學產學合作及職涯發展處
南華大學 回首頁 English
生死系:殯葬服務學程
為提升全民生死尊嚴的新時代殯葬禮儀,並促進生命禮儀產業之發展及培養生死關懷及生死服務事業之實務、經營、規劃、管理人才,提昇專業服務水準。本學程的開立特別強調,促進生命禮儀服務專業及管理在當代社會中的推廣應用。教導各種相關生命禮儀資訊及殯葬服務人才專業及管理趨勢之相關課程,並滿足國家考試-喪禮服務人員(乙、丙級)應考資格之需,更是讓非本系學生具備第二專長技術。不僅有效提昇學生畢業後就業競爭力,更可拓展學術及實務之進步。

旅遊系:主題旅遊人才實務培訓就業學程
小眾旅遊市場也逐漸興起。具有特殊與專業目的的旅客日益增加,而具有更高度專業需求的主題與深度之客製化旅遊,逐漸受到市場矚目。 本學程之課程設計,因應現有旅遊市場趨勢與人才需求,強化學生對於國內外各種主題旅遊的認識與瞭解,引導慢概念之深度與主題旅遊人才訓練,希望學生透過此學程能建立深度主題旅遊之實務操作技巧與市場概念。同時,此學程使學生更深入學習從事旅遊業之實務新知為主要考量,並藉由邀請業界師資講授課程,將理論與實務結合,以實際操作方式教學,有系統地培訓新生代之旅遊專業人員。
109.12.04【就業力學程-企業經營與人文講座】廖祿立董事長 - 閱讀的影響力
20230615蔡衍明愛心基金會攜手公益青年 端午送暖下鄉傳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