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華大學產學合作及職涯發展處
南華大學 回首頁 English
  • 文創系:文創商品企劃學程
創商品企劃學程從市場瞭解的工具學習與使用、商品開發設計歷程與技能到商品行銷組合與方法的操作,使學生能更深入學習從事文創商品企劃、開發與行銷等職場實務之知能,並邀請業界師資講授課程,將理論與實務結合,以實際操作方式教學,系統地培訓新生代之文創商品企劃人才。課程內容包括:文創商品市場調查實務、文創商品開發實務、文創商品行銷實務等文創商品企劃開發過程之實務課程,使參與本學程之學生能有效強化其從事文創產業商品企劃與行銷工作之專業知能,並能在畢業後即可投入就業市場。

  • 幼教系:幼兒藝術教學師資培訓學程
為了讓孩子能喜歡探索事物的美、享受美感經驗與藝術創作、展現豐富的想像力及回應對藝術創作的感受與喜好,教保服務人員應具備體驗周遭美感經驗的本能,從做與受的互動歷程中,體會心靈的喜悅與滿足,培養美學的素養、知識與技能,進而為幼兒營造豐富的美感環境、提供多元的感官及藝術媒材、規劃充足的時間與空間及為幼兒提供適齡適性的材料與藝術活動。因此規劃本學程讓學生接受第二專長訓練,提升學生就業所需的知識與技能,方能奠定學生個人工作技能基礎並提高就業能力。
112.04.14 卓靖倫董事長【關鍵轉型(麥味登)】
20230615蔡衍明愛心基金會攜手公益青年 端午送暖下鄉傳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