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華大學產學合作及職涯發展處
南華大學 回首頁 English
Q1 對於不知道未來自己想要做什麼工作的同學可以提供怎樣的幫助?
A
1.職涯輔導:各系皆有職涯導師及職涯顧問,且另設有校職涯導師及校職涯顧問,皆可預約一對一輔導
2.測驗工具:UCAN施測 CPAS 分析
 
Q2 通常企業都比較重視學生哪一方面的能力?
A
1.參考 UCAN 產官學共同制定之 8 大職能:溝通表達、人際互動、 工作責任及紀律、團隊合作、創新、持續學習、資訊科技應用、問題解決等能力
2.不同產業有不同的企業文化及內部專業要求,展現個人主動學習的熱情,勝過一 切現有的能力指標,求職面試的任何細節都體現了求職者對工作的熱情程度。
 
Q3:有關證照課程的資訊,何處有詳盡的訊息可供諮詢?
A
1.上網查詢:產學合作及職涯發展處首頁→職涯輔導及校友服務→證照輔導。
2.至同學所屬學系尋求協助。
3.至職涯及校友服務中心C105辦公室尋求協助。


108.06.05 108年畢業生流向調查-Call Center電訪員說明會
南華大學109年大專校院推動職涯輔導補助計畫-「創薪價職,原夢飛young」成果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