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華大學產學合作及職涯發展處
南華大學 回首頁 English
南華大學產學合作及職涯發展處,舉辦109學年度創新創業工作坊,因應疫情改為線上課程,分別於11069日、612日及619日,三天進行線上視訊課程。

69日第一堂課為簡報技巧課程,邀請貴得有限公司(嘉樂福夜市)吳佳靜總監擔任講者,向同學們講解簡報製作上的重點及技巧,以及如何做出吸睛的簡報內容。
612日第二堂課為影片拍攝及剪輯課程,邀請微電影協會南區孫允玉召集人擔任講者,教導同學們拍攝影片的重點、技巧及流程,還有手機影片剪輯App的操作。課程內容充實,學生們學習到許多實用技巧。
619日第三堂課為學生作品總評及學長姊經驗分享。由林辰璋副校長、吳佳靜老師、孫允玉老師、簡婉惠副處長、呂玉枝組長、陳怡汝主任擔任評審,同學表現優異,評選結果為第一名:Apple Juice!、第二名:開心農場、第三名:天天向上、佳作:寵幸、佳作:拾夢。特別邀請曾獲得入選大專校院實戰平台及U-start競賽之學生團隊,畢業校友林莞晴擔任講者,以學長姊的身份與學弟妹們分享參加競賽的經驗,如何準備計畫內容、如何提高獲選機會等等,對於即將參加競賽的學弟妹們相當受用。

1060406現代華佗大林開講 張心湜校長 - 最先進泌尿疾病的治療
20230615蔡衍明愛心基金會攜手公益青年 端午送暖下鄉傳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