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華大學產學合作及職涯發展處
南華大學 回首頁 English
  • 文創商品數位行銷與設計實務學程
本計畫著眼於文創商品開發各個環節技能之培育,包括前期市場背景調查與消費者喜好資料分析、中期以消費者需求為導向的商品設計與開發,以及後期社群媒體行銷與顧客關係維持等行銷企劃能力規劃課程內容,對於學生畢業後就業有明顯直接助益,此為本計畫學生就業導向上的一大優勢。

  • 新媒體行銷與形象管理學程
本學程目標在培養學員新媒體行銷與形象管理實務技能,並聚焦在能與業界無縫接軌,特邀請業界及電視界知名製作人、新聞主播及音樂人等專業業師,以手把手方式帶領學員傳承與創新。透過新媒體行銷企劃、形象美學設計、新媒體製播與設計個人形象管理等專精課程讓同學習得全方位之新媒體行銷與形象管理領域技能,並針對新媒體產業發展、業界人才需求規劃,協助學員畢業後能順利與職場接軌,培育其具有良好的新媒體產業職場職能,以符合業界需求,而成為優秀的行銷管理專業人才。

  • 行銷溝通職人養成學程
本學程特重於行銷溝通(Marketing Communication)整合性專業人才培育。課程安排以強化傳播系必選修課程以外的行銷溝通專業理論為基礎、並聚焦於企業品牌行銷模式與藉由媒體與目標市場互動之專業理論與實務執行,期望在快速變化的企業經營管理環境中,能增添有效運用傳播、行銷雙面向人才以協助其提升營運效能。

  • 遊戲設計學程
透過免費且廣受歡迎的遊戲引擎Unity,使受訓學員得以在最短時間內快速進入遊戲設計的世界。課程安排首先將透過Unity強大功能實作2D桌遊/手遊設計,進而在2D桌遊/手遊設計的基礎下踏入3D桌遊/手遊設計的遊戲設計新境界。完成2D及3D之桌遊/手遊設計之後,受訓學員將具備遊戲軟體開發之能力。接下來將引領學員踏入AR/VR遊戲設計之領域。學員受訓過程中,藉由授課講師及業師以實際遊戲設計例子之開發經驗與學員分享互動,相信學員經過本遊戲設計學程的訓練之後將可具備遊戲設計工程師的能力。

1111015三隆齒輪股份有限公司/台南美術館
蔡衍明愛心基金會& 南華大學 2017端午節慰問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