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華大學產學合作及職涯發展處
南華大學 回首頁 English
2023/3/17
111學年度「Start Up 創新創業競賽」
臺灣藝術大學辦理111學年度「Start Up 創新創業競賽」。

活動目的:
為激勵學生將藝文構想實體化與創意作品商業化,舉辦 Start up 創新創業 競賽,鼓勵學生敢於創作,積極參與創新創業,培養商業思維與經營能 力,提升校園與市場間的連結,促進創業養成。並藉本競賽提供團隊互相 學習累積創業經驗的機會。

報名資格:
1. 團隊由至少 3 名在校生組成,可跨校/系組隊;如跨國籍組隊,團 隊中應有至少 1 名臺灣籍學生。
2. 團隊成員皆曾修習校內或校外創新創業相關課程。
3. 曾於本校內獲獎助之計畫書不得參與本競賽。於本競賽獲獎之計 畫書亦不得參與本校其他競賽或補助案。

報名日期:
即日起至112年4月7日。


詳細資訊如附件所示,也可上官網查詢:
官方網站:https://iic.ntua.edu.tw/index
Face Book「台藝育成」:https://www.facebook.com/ntuardiic

如有疑問請洽:
連絡電話:02-2272-2181 #2602 #2615,服務信箱:rdiic@ntua.edu.tw。

Go Back
1111121陳進財董事長【就業力學程-企業經營與人文講座】-我的逆戰企業人生
2023嘉義縣青年領袖營開始受理報名囉!!